close

來日本第五天,該辦的都辦得差不多 (舉凡區役所登記、國民健保加入(雖然收到通知之後還要再去一次區役所)、申請IP電話)

阿還沒去用手機網路,因為來日前買了個六天的SIM卡包,網路吃到飽,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真心方便,速度也很快

實不相瞞,雖然想來日本很久了,想打工度假很久了,但現實是我在這邊沒朋友沒家人,所以前兩天都在偷哭(遮臉)

都快三十歲的人了我不知道哭點何時變這麼低,又剛來的兩天都在下雨,心情難免鬱悶

還好一群朋友都在Line上面幫我加油打氣(讓我更想哭而已),媽媽也時不時一直跳出來關心

覺得我在台灣做人還不算失敗,有這麼一群人關心我愛著我,變相地讓我更愛大家(告白!!)

 

你們都說這只是短暫的,很快就會適應生活走出去,然後玩瘋不想回台灣

但我深深體認到,原來會這麼不知所措,之前雖然有自己旅行過,但這完全不同

雖然有N2卻還是擔憂工作,怕繳不出房租

以前在家裡翹腳當公主,現在出來當長工,只能忍耐了

 

另外,我自己滿不會跟自己相處的,就只會哭(他媽的哭屁啊!)

這就是我的挑戰,我要面對自己打破它!

 

謝謝今天可愛的室友,發現我都食不下咽,帶我出去走走

我們去了關西最長的商店街_天神橋,總共六丁目,超長!!

但這裡不是觀光區,遊客較少,零散還是有遇到幾組台灣人(很奇怪就是可以看到台灣人)

也撿了一些便宜貨,覺得有漸漸開朗起來了!(因為燒了錢!?)

奇怪的是有時候人就是會忽然很憂鬱,回頭看時又會覺得自己不知道是中猴了還是怎樣

反正,這都是過程,所謂的喜怒哀樂

 

Anyway,只有一年,說長不短,跟他拼了!Fighting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kend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